我覺得史華慈那篇〈政治史與思想史短辯〉
很不好看= =
摘要相當之難作...

是說我比較沒有慧根嗎(囧)

---------------------------------------

其實我並無法十分確定自己未來要走哪一條路,
我也會猶豫自己是否那麼適合作學問,
然而,卻又有著一種
「如果不做這行我還能作什麼」的感覺。

這是不是不太好呢?我還真的不知道。
不過先等結果再說吧。

也許過兩天就會開始焦慮了XD

----------------------------------------

很久沒做摘要了,
不過,如果考上,似乎也該要調整這樣過於隨性的讀書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iota 的頭像
    Lopiota

    季風帶雨浥鵑城

    Lopi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