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雷XD
我私心覺得這可能是皮克斯拍過最好的作品。

---------------------------------------

這是一部浪漫得一蹋糊塗的電影,
承襲皮克斯的優良傳統,故事輕快簡單,
而且總是有惹人喜歡的角色。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前半個小時和最後半小時。
卡爾爺爺和艾莉相識的那一段實在是做得太好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哭點會變低,
卡爾的房子飛起來的那幕差點就讓我哭了XD
一個老邁的、戴助聽器拄拐杖的老爺爺要飛往仙境尋夢,
這不是超浪漫的場面嗎?

最後卡爾終於把房子給拉到了瀑布上,
打開了那本「我的冒險之書」,
翻出以前與老婆相處的相片...
最後看到了艾莉留下的一句「以後請你展開新的歷險吧」,
我又差點被搞哭了XD

然後下一幕就是卡爾爺爺開始把房子裡的家具往外丟。

------------------------------------------

其實片中的隱喻都滿好了解的,
不過都很有味道。

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iota 的頭像
    Lopiota

    季風帶雨浥鵑城

    Lopi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