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這個板上出現過的歌,
歌詞都是我自己一字一字打上去的。
我幾乎不曾直接把歌詞複製貼上到這個板來。

雖然好像沒什麼差別,
但我覺得自己打上去,彷彿有某種手工的感覺,
於是那些字句和音符,也就似乎是觸手可得的了。
就像變成了摸得到的東西一樣。

然後可能,也就表露、捕捉或者暗示了
一些短暫的、倏忽即逝的訊息與表情,
還有一些掩藏在角落的思緒。

所以為了這一點點浮光掠影,
我始終願意以這種方式來對待我所喜歡的這些東西。
而經由這種近乎儀式的過程,
或許也就有了一點與我自己的生命交融的感覺,
也才對我產生了意義。

我是相信著這種無聊的東西的,
並且享受著這點無謂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iota 的頭像
    Lopiota

    季風帶雨浥鵑城

    Lopi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