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end.




其實很多該說想說的話,都已經乘著情緒和眼淚說完了,
好像也沒多少話可以多說的。
我只是覺得很遺憾。



喉嚨很痛,以前都沒這麼不舒服過。
這算是運動傷害的一種嗎?
(不知道武家安給不給復健XD)

老實說我處理的play也不算多就是了。



總之還是回到台北了,在埔里的兩天恍若隔世。
一進門就看到桌上躺著意識報的野草莓特刊,
提醒我應該要去注意一下今天遊行的事。

明天開始又是現實生活。



這些年來其實我並沒有多少當學長姐的感覺,
一直覺得在上面還有一批學長們在。
但今天下車時,當我看到大臉和阿通伯的那個擁抱,
還有金總、齊哥揮手道別的笑容時,
我強烈的感覺到,此刻我已經是所謂的「老人」了。

當年我怎麼看大臉、冠廷、CCH他們,
現在那些學弟學妹們就是那樣子地看我。
曾經以為離我很遙遠的那些人們,
如今我幾乎快要也被歸類到那兒去了。



於是當我轉身看到那些死小孩們,
我知道從此以後,雖然這仍是我的球隊,但也已經不是我的球隊了。

史學盃結束了,我的時代也結束了,
從此以後這支隊伍是他們的了。

只是我還可以為他們做什麼,
或者我以後還能不能有機會為他們做什麼,
是我所不知道的事。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我是滿喜歡這些科科嘻嘻哈哈的傢伙的。



至於那些與我相仿的夥伴們,B94或者B95的那些人們,
請容我再一次表達對你們的謝意。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一起打球。

仁晏剛剛說,結果你們沒有人說要封球嘛。
啊啊,我也希望真的是這樣。

不過齊哥剛剛也對我說了一句,「別再打球啦!」
XDDDDD
前輩的忠告,也實在是不得不聽的。



謝謝各位,我很高興能在這裡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iota 的頭像
    Lopiota

    季風帶雨浥鵑城

    Lopi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