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小學四或五年級時候的事。

那次是在台中,我們一家早上出門運動,
地點是在台中知名的經國綠園道。

散步散步,走到一半我家老爸內急,問我道:
「你要不要尿尿?」
我點點頭。

然後他就拉著我走進附近的某家知名大飯店,
我們兩人穿著T恤短褲涼鞋穿過氣派的大廳,鑽進廁所,
然後又大搖大擺地走出飯店大門。

--------------------------------------------------

話說我直到高中我才知道,
在很多人眼裡這是很不可思議的舉動XD

--------------------------------------------------

說真的,我滿崇拜我老爸的。
這不是臉皮厚不厚或膽子大不大的問題;
放得開,就幹得了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iota 的頭像
    Lopiota

    季風帶雨浥鵑城

    Lopi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