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謝師宴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lopiota/UheIPH#


其實是滿愉快的,
本來還擔心現場氣氛會不會很悶,
不過老師們的談興都不錯,師生俱歡。

毓老非常非常talktive,天南地北地聊,「我很喜歡講話。」
小閻一如往常是人氣王,想要合照的學生排了好長的隊伍XD
婉窈阿姨與文良大叔看起來也相當愉快,
衣老師則和她的導生們躲在角落women's talk...

我是坐在李孝悌老師旁邊,他今天也很嗨,
沒多久楊肅獻老師來,也坐到我旁邊來,嚇了我一跳XD
不過這幾位老師興致也都不錯,因而聽了不少有趣的事。

古老+邱澎生老師那邊應該也還不錯,
邱老師吃完飯就開始在位子上作起全身扭來扭去的微妙運動,
也許是特殊的養生法吧XD

然後甘主任也坐到那一桌去,兩人開始四十多歲中年男子式的對話:

甘:「你這個暑假也要去香港嗎?」
邱:「是啊...」
甘:「可以去住個什麼什麼地方,海景不錯...」
.............
甘:「我最喜歡香港了!」
邱:「為什麼?」
甘:「我喜歡吃吃喝喝嘛~~」
邱:「日本也很多吃吃喝喝的地方啊。」
甘:「我喜歡粵菜可以吧...」(不知有沒有聽錯)
..............
然後兩人開始聊各自的小孩要念哪所國中...

九點半左右,有小孩的老師們成群離開。
(李文良老師:「我要去打卡了~」)

留下來的幾位老師又繼續與同學們聊天,
後來李孝悌老師開車來把老師們送回去,
同學們在餐廳門前合影,
聊著走向捷運站,隨著旅途漸遠而慢慢散去。

----------------------------------------------------------------

從公館站走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有點感傷,
B94今天應該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聚首了,
期末考後,大家將正式分道揚鑣。

當然留下的人不少,其中多是和我交好的朋友,
不過我卻強烈的感覺到,今晚過後台大歷史B94就要走入歷史,
即使還有很多熟面孔會以各種形式留下,
不過我們這個班至此是真的要散了。

我們班的感情似乎不能說好,
然而很奇妙的,在這類的場合卻又分外的熱絡溫馨,
彷彿不怕找不到話聊一般,
和謙說這是「和而不同」,我的媽啊B94的境界還真是高啊XD

楊爸問我們會不會後悔進來念歷史系,
我說不會,我很喜歡這門學問。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我還滿喜歡B94的同學們,儘管相處時間實在不算長。

從今爾後,台大再無B94,
那麼,就互道珍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iota 的頭像
    Lopiota

    季風帶雨浥鵑城

    Lopi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